Ee23时尚网

 找回密码
 登记注册
搜索
查看: 3605|回复: 56

[國語] [12.10]飞儿乐团 - 向日葵盛开的夏天(Full Version)[推薦★★★★★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0 0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PS:灌水者屏蔽!灌水嚴重者禁言或封ID!請大家珍惜自己ID
鄭重聲明:
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在網上搜集。
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,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!
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!
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,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。
請購買正版,支持正版!


免責聲明: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版音樂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 2009-12-10 05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聽聽先`唔該嗮~~
发表于 2009-12-10 1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!!!!!!
发表于 2009-12-10 10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听下先
发表于 2009-12-10 10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!~
发表于 2009-12-10 13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thanks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9-12-10 13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
支持,
发表于 2009-12-10 14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9-12-10 14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1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9-12-10 14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咗好耐~~~~~~~~
发表于 2009-12-10 17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 good```````````
发表于 2009-12-10 19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专辑的歌名都很长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10 21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~~~~我down啦
发表于 2009-12-10 2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級支持啊!!
呵呵...
发表于 2009-12-10 22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哆謝分享.....支持吖
发表于 2009-12-11 00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发表于 2009-12-11 0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咯,最喜欢飞儿了
发表于 2009-12-11 0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啊,謝謝樓主分享~
发表于 2009-12-11 04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。。感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09-12-11 1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多谢分享~~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登记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Ee23时尚网 ( 粤ICP备09167417号-1 )

GMT+8, 2021-4-21 22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